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铖御府2周年庆 业主感恩回馈周末浓情启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1-05 14:47

[摘要] 置铖御府作为矗立在永川兴龙湖核心地段的品质社区,从2013年面市以来,深受永川市民的追捧,并且在永川楼市,深受好评。优越的地理位置,品质的社区,绿意葱葱的绿化景观….都是大家选择的置铖御府的原因。

置铖御府作为矗立在永川兴龙湖核心地段的品质社区,从2013年面市以来,深受永川市民的追捧,并且在永川楼市,深受好评。优越的地理位置,品质的社区,绿意葱葱的绿化景观….都是大家选择的置铖御府的原因。

在置铖御府2期间,将在项目开展“2,倾情钜惠”活动,本周六下午季盛大启幕。现场除了有精美的糕点外,还有精彩的演出,舞蹈,魔术,乐队,杂技,将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更针对10月成交的业主还有抽奖。一切的活动都为庆贺置铖御府2周年。

据悉:置铖御府2期逸府洋房5号楼开盘就受到市场的追捧,现已基本售罄,本周末将加推6号楼。逸府洋房均为4房和5房产品,非常贴合现在的2胎刚需。

同时在贺期间:交3000将享受团购优惠,更有4重好礼,还有限时的特惠房源等你来捡耙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