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7家房企跻身千亿俱乐部

中财网  2014-01-24 10:58

[摘要] 据昨日中指研究院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千亿房企”又新增了碧桂园控股、恒大地产集团、中海地产。目前共有七家房企跻身千亿俱乐部,结束了万科一家独大的局面。中国房地产行业由此进入一个千亿房企群星灿烂的崭新时代。

百亿军团增至71家

据昨日中指研究院的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千亿房企”又新增了碧桂园控股、恒大地产集团、中海地产。目前共有七家房企跻身千亿俱乐部,结束了万科一家独大的局面。中国房地产行业由此进入一个千亿房企群星灿烂的崭新时代。

房地产市场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房地产企业把握机遇,适时调整经营策略,行业领先地位得到持续巩固和提升。2013年万科全年销售额达到1709.4 亿元,持续刷新纪录,碧桂园则一跃成为中国销售面积的开发企业。同期,百亿企业已由上年的 53家增加至71家,实现历史新突破,销售总金额高达 2.3万亿。与此同时,百亿企业内部分化愈发明显,销售金额超过500亿的企业仅十余家,领先优势更加巩固;更多企业则集中于100-300亿元区间,竞争日趋激烈。

光耀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海波表示,中国首批千亿房企应该持续创新商业模式、时刻坚持产品微创新、精准并购、推进简单有效的执行、开创经营蓝海、站在巨人之肩借势发展、适应市场发展并及时转型。他认为,千亿房企完全可以以卓越创新企业为发展秘籍。现在和未来,中国大力推进的新型城镇化还将促使房地产行业继续发展壮大,将给更多的房企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除了新鲜出炉的首批七家千亿房企之外,未来还将涌现更多的千亿巨无霸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