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湖上半年销售业绩"笑傲江湖"时代天街开启财富盛宴

新华网  2014-07-09 12:53

[摘要] 日前,2014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出炉,清晰地展现出楼市冰火两重天的现状。以龙湖为代表的品牌房企再次笑傲市场,逆势上扬,其中,扼守大坪商圈核心的龙湖时代天街表现尤为亮眼。

日前,2014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出炉,清晰地展现出楼市冰火两重天的现状。以龙湖为代表的品牌房企再次笑傲市场,逆势上扬,其中,扼守大坪商圈核心的龙湖时代天街表现尤为亮眼。

数据表明,从2011年1月到2014年6月,龙湖时代天街销售金额超67亿,成功加冕重庆商业地产销售总。对于当前陷入窘境的重庆楼市来说,无疑是一大奇迹。

更让人期待的是,作为“投资品”,龙湖时代天街最后两栋空中商铺即将火热面市,放眼下半年的商业地产市场,注定了依然是龙湖的舞台。

渝中打造100亿中央商圈 时代天街区域价值升级

龙湖时代天街从入市以来一步步创造着市场奇迹,而今更是在诸多销售奇迹之后,创造了诸多商业运营上的奇迹。只是在这些奇迹背后,蕴藏的是龙湖时代天街本身不可磨灭的核心地段所带来的中央商圈价值;以及由龙湖多年商业经营经验和能力所带来的超强商业打造和运营水平保障。

地处重庆几何中心的大坪,可通过轨道交通、城市快速干道等快速辐射整个重庆,为龙湖时代天街的商业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消费力支撑。

渝中区政府推行“双核战略”,未来将投入超过700亿元用来打造整个大坪区域,与解放碑形成相互守望的态势,这就为整个大坪商圈的形成和区域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政策利好和政府支持。

根据权威统计,龙湖时代天街已经连续2个月的周末日均人流量突破10万人次了,已经超过了区域级商业中心的水平。据统计,一个区域级的商业中心的日均人流量为6-7万人次,而像北城天街这样运营了10多年、并且已经跻身城市级商业中心的日均人流量则可以达到15-20万人流量。

也就说,开业才一年半的龙湖时代天街,目前不但成长为了一个中央商圈,而且正在从一个区域级的商业中心,向城市级的商业中心迈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